导入数据...
  
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共享 ——我院与成华区应急管理局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日
  查看:155
  来源:


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共享 ——我院与成华区应急管理局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政府和高校各自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培训、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成华区应急管理体系构建和职能优化,提高区域应急管理水平,拓宽高校人才培养渠道,实现政、校合作共赢目标。2022年4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与成华区应急管理局签订了专项合作协议,携手拉开了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发展的序幕。工学院毛苏英院长、肖素光副院长和王雨副教授、成华区应急管理局奚海锋副局长、康鹏程副局长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校地合作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毛苏英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专业情况、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方向提出建议。 奚海锋介绍了应急局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合作需求,并且强调应急局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天然的契合点,此次合作可以有效地整合教育资源和政府资源,建立全方位校地合作战略关系,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2.png 

接下来,我院将会同应急局有关科室针对合作事项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在人才培养、服务成华区应急事业发展等领域加强精准合作,进一步深化校地共建,实现共赢共享。

图片3.png

                                撰稿:王  雨

                                审稿:肖素光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