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安全教育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竞赛圆满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144
  来源:

工学院(安全教育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竞赛圆满召开

为鼓励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202259日,工学院组织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举办了一场热烈且富有成效的学术竞赛。

图片6.png

图一 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致辞

工学院各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竞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老师牵头,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李国辉教授指导,陈孝元、张天海、穆成林、刘阳、杨玖琳等研究生导师组成专家评审团,教学秘书何泽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老师也参与了此次学术竞赛。

图片5.png

图二工学院副院长李国辉致辞

图片4.png

图三 工学院参与此次竞赛的专家评审团

参与此次学术竞赛的同学包含学院开设的所有专业,涵盖三个年级,研究课题多样,内容广泛,学术作品质量上乘。选手们依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主要工作的某一章或精选的一篇学术论文进行学术报告,用PPT的形式研究背景和现状、科学问题、研究思路、主要工作、结论和创新点等内容。

图片2.png

图四 选手汇报剪影

专家评审通过选手的选题是否反映学科前沿,是否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或实用价值,是否能很好地把握本领域国内外学术动态,文献分析广泛是否深入,学术观点是否新颖,是否具有较强的创新性,以及汇报时材料是否充分美观,逻辑严谨、表达清晰、观点明确等评分要求对选手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为张名顺同学,二等奖获得者是分别是张萍和姜山两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是祝铭、王一帆、陈师豪等六位同学。本次学术竞赛还评选出了优秀指导老师陈孝元老师。工学院院长毛苏英为获奖者颁奖 。

图片1.png

图五 工学院院长毛苏英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学术竞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学术竞赛举办非常成功,为增强学院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撰稿人:李  

  影:陈  

初审人:万孟群

终审人: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