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顺利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6日
  查看:113
  来源: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和成龙校区西苑显示屏广场同时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现场指导,活动由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工学院(安全教育研究院)主办,大学生安全教育及危机应对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承办,活动得到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公安分局、龙泉驿区大面派出所的大力支持。

选101.jpg 

活动现场,张海东仔细询问活动筹备情况、题目设置、人员安排、奖品设置及发放等情况。他指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至上理念,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党政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大力配合、取长补短,在国家安全部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师范生的优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教学与技能的学习,为以后走上讲台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选102.jpg

据工作室李帮权老师介绍,今年结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依据活动现场摆放的喷绘展架内容设置50道选择题作为题库,同学们现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后从题库随机抽出20题进行作答,每题5分,满分100分,设置三个等级,奖品分别是玻璃水杯、定制雨伞和笔记本。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涨。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平均完成时间337秒,参与答题学生人数前三甲的是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文字:李帮权

摄影:黄中胜、胡中海、刘锦辉

审核:黄海兰

终审:李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