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贯彻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查看:52
  来源:

贯彻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工学院研究生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为响应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和学校安全教育主题月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19日中午,工学院研究生会实践与就业创业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团队在成龙校区西苑食堂前组织开展“学急救知识,做有爱互助大学生”急救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技能和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图片1.png 

首先由研究生志愿者向师生发宣传单,通过志愿者对宣传单的讲解,让大家掌握一些常见突发事件(如心脏骤停、中暑、溺水等)的基本急救方法和注意事项。接着邀请大家现场扫码,参与在线急救知识问答。由研究生志愿者对答错的题目结合相关视频进行认真讲解,活动现场还为参与知识问答的同学们提供了精美小礼品,通过在校园内广泛传播急救知识和安全理念,提高学生对急救重要性的认识和参与度。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急救常识和意识,普及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引导研究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图片3.png

撰稿:李龙灿

初审: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