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赴乐山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29
  来源:

我院赴乐山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推进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扩大我院研究生招生影响,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交流与合作,我院副院长李国辉、电气工程系主任宰文姣、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老师一行赴乐山师范学院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与交流活动。

638200957701212235.png

2023年5月18日,李国辉一行到达乐山师范学院后,受到该校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青海银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国辉重点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的发展及我院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硕士点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同时,对该校在校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详细说明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政策、奖助学金评定标准、研究生就业、硕士生导师及研究方向等,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638200957812108010.png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增强了兄弟院校及其学生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及培养方式和培养质量的认知,对扩大我院影响,吸引优质生源,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万孟群

初审:李国辉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教育研究院